不支持Flash

SM公司杂志《S》将问世 创刊之星选东方神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5:29  新浪娱乐
SM公司杂志《S》将问世创刊之星选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

  宝儿东方神起等所属的SM娱乐公司,20日创刊的采访杂志《S》将以不同的视角展现明星们不为人知的一面。

  SM的采访杂志《S》每月将会推出《1STAR特辑》,对这个明星做更细致入微的采访。创刊号计划采用东方神起。会对每个成员特别深入地进行访问及了解他们的近况,还会揭密背包中的东西等观众比较关心的内容。

  其中还有2月召开的第二场演唱会“O”与日本巡回演唱会,日本颁奖典礼现场等各种各样的报道资料总共60多页。下个月20日发刊的8月号杂志的《1STAR特辑》是Super Junior。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