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杭州赛区沈阳选手夺金唱片抢走锋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6:33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继董思聪之后,又有一名“风云”沈阳赛区落选选手于大伟在杭州站拿到“金唱片”,钱塘湖畔,沈阳选手锋芒毕露,大有反客为主之势,看来杭州算得上沈阳选手的福地。

  6月18日,“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杭州站选拔进入第二天,引人瞩目的是,从沈阳千里迢迢赶来的于大伟顺利晋级。于大伟是位较有实力的选手,在沈阳赛区他和张天野、袁龙朔被称为“三剑客”,但可惜的是当时他发挥欠佳,只能遗憾地看着两个同伴晋级。随后不服输的于大伟在妈妈的陪同下继续转战杭州赛区,并最终得偿所愿。“三剑客”从而可以顺利会师首都。晋级后,于大伟难以按捺激动,马上给张天野和袁龙朔两位伙伴打去电话报喜讯。

  事情都有两方面,沈阳赛区选手花开江南让人折服,但同时也让人多了一丝忧虑。“风云新人”毕竟是选拔性的比赛,也是说每一层的赛程中都对晋级名额做了明确限制,拿这次杭州海选来说,总共只产生了20个幸运儿晋级下一轮。也就是说,由于名额是一定的,各个地区、各种风格的晋级选手人数当然是此消彼长的关系,不可能照顾到方方面面。钱塘江畔自古多才子,外地选手的抢滩也压缩了杭州选手的晋级空间。

  “风云新人”用音乐说话,力求做到评判公证、赛制合理,但怎样才能以音乐为标准,在不违背赛制的前提最大程度地保证选手地区、音乐风格的多样性,从而形成良性竞争?解决好这个命题不仅有利于“风云”顺利找到“最会唱歌的人”,同时也符合各地区电视观众及未来音乐市场的需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