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要嘉宾 22日美好药店乐队专场不用“托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6: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本周五,星光现场将迎来继6月8日谢天笑演出后的又一高潮,同样作为十三月厂牌独立音乐展演系列之一的美好药店专场,这也是乐队潜伏一年多来的第一个北京专场。

  同时也是七月赴欧巡演前的最后一个专场。6月8日演出后,关于谢天笑签约十三月的传言在圈内广泛流传,虽然尚未得到明确回应和证实,但连续两周内的又一场重量级专场,已经足以让人们看到十三月的野心。

  7月7日美好药店将赴法国阿尔参加国际摄影节作开幕演出,另人浮想联翩的是同时抵阿的演出乐队还有著名摇滚教父——Lou Reed。据乐队成员张玮玮透露,为了接下来的若干场演出,乐队已经持续两个月不间断排练,此次星光专场将会提前预演第二张专辑的部分新歌,如《走点神》、《甩啊甩》、《老刘》等。另外,此次演出不设任何嘉宾,没有人比小河本人更像托儿的了,药效究竟如何请您亲自品定。

  6月22日晚,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中国独立音乐系列展演之美好药店专场演出,雍和宫星光现场邀您一起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