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曲:Christina Aguilera--《Candyma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7:37  新浪娱乐

单曲:ChristinaAguilera--《Candyman》

专辑名称:Candyman
歌手名称:Christina Aguilera
发行日期:April 10, 2007
专辑语言:英语

[专辑介绍]

  恭喜Christina凭借“Ain’t No Other Man”一曲赢得本届格莱美奖最佳女艺人的封号,这已经是她捧回的第四座留声机了(前三座分别是2003年的“Beautiful”最佳女艺人,2001年的最佳流行演唱合作,1999年的最佳新人)。在本届格莱美的颁奖礼上,由Christina现场演绎向James Brown致敬的一首“It’s a Man’s Man’s Man’s World”将当晚的气氛推向高潮!

  迄今,Christina的最新双碟专辑《Back to Basics(返璞归真)》在全球已经取得了超过三百万的销量,这张专辑不仅为她赢回第四座格莱美奖,同时也为她赢得了本届全英音乐奖“最佳国际女艺人”和加拿大朱诺奖“最佳音乐录影带”的提名。选自专辑的第三支单曲《Candyman》也适时推出,除了近期在电台播出的普通版本以外,来自黑眼豆豆的Will.I.AM也会为这支单曲制作混音版本。著名导演兼摄影师Matthew Rolston将执导M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