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摇滚铁公鸡”三入婚姻殿堂 史都华娶名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8:13  新闻午报
“摇滚铁公鸡”三入婚姻殿堂史都华娶名模(图)


  经过近8年的恋爱长跑,62岁的英国“摇滚铁公鸡”洛-史都华和36岁的意大利名模彭妮-兰克斯特于上周六在意大利的利古里亚海滩低调完婚。这是史都华的第三次婚姻。

  据报道,史都华和兰克斯特在当地的一所17世纪的大宅内举办婚礼,现场只有女方的父母和少数亲友作为见证人。史都华的一位保镖声称:“这只是一场家庭内部聚会。”婚礼上,身穿白色短装的新娘兰克斯特比史都华早到了20分钟。宣誓仪式结束后,这对新人前往附近的一家餐馆,和他们19个月大的儿子阿拉斯泰尔一起用餐。之后,他们踏上了备在海边的豪华游艇,还接受了媒体的拍照。这艘豪华游艇一周的租价高达17万欧元。

  早在2005年3月,曾演唱《永远年轻》等歌曲的史都华便与兰克斯特在巴黎埃菲尔铁塔上浪漫订婚。不过,因为史都华和第二任妻子雷切尔.亨特迟迟未能办理

离婚手续,因此史都华无法迎娶兰克斯特,去年11月,史都华和亨特正式离婚,他和兰克斯特的爱情这次终于修成正果。史都华和前两任妻子共育有7个孩子。在和兰克斯特结婚前夜,史都华还在游艇上为自己与前妻所生的女儿鲁比庆祝20岁生日,当时兰克斯特也在场。此外,他们同晚还在当地一家豪华酒店举办家庭派对,邀请了歌唱团演唱助兴。□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