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使恋人》悄然升温 刘芮伊新歌成彩玲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8:32  新浪娱乐
《天使恋人》悄然升温刘芮伊新歌成彩玲新宠

刘芮伊

《天使恋人》悄然升温刘芮伊新歌成彩玲新宠

刘芮伊

  新浪娱乐讯 继去年推出第一张专辑《我确定》之后,新锐歌手刘芮伊(blog)在距离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推出了第二张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天使恋人》,从而奠定了“民谣派女生”的不二地位。据悉,这首由音乐人胡立为她量身定做的《秋天不回来》的姊妹篇,眼下已成为彩玲新宠。

  《天使恋人》是刘芮伊第二张新专辑中的主打歌,这首歌是用了三个月的时间,从五十首推荐曲目中选出的,将是刘芮伊风格都市民谣特色歌曲的试金石,“虫儿闪着荧光/雁儿飞向远方/一路有你陪伴/一路有星光/走过每个地方/走过每个村庄/一路有你陪伴/一路有天堂……”业界对这首歌的评价是:曲调简约,歌词易懂,朗朗上口。

  据悉,《天使恋人》是音乐人胡立为刘芮伊量身打造的一首节奏轻快的女生情歌,是他继创作《秋天不回来》之后打造的又一首别出心裁的情歌。这首歌从创作到后期制作,音乐人胡立都力求将时尚的流行音乐元素与刘芮伊的演唱风格相结合,将情歌的表现力体现在音乐中,用纯粹的音符呈现旋律和感动。

  谈及《天使恋人》的创作初衷,刘芮伊表示,在都市生活中的人们已经对爱的感觉渐渐变得模糊了,这次要用这首歌带给大家一丝清新的气息,把人们已经淡去的东西再寻找回来。希望忙碌了一天的人们回到家后,听着这首歌,闭上眼睛想起曾经拥有的那种美好,以及不经意间憧憬未来的幸福。

  为了替自己的第二张新专辑宣传,刘芮伊可说是不遗余力,先是在不久前做客由台湾红星吴佩慈(blog)主持的《美丽配佩》中清唱了新歌《天使恋人》,之后又举办了“《天使恋人》抢听会”,据悉,她举办《天使恋人》抢听会的消息刚一传出,立刻就有湖南、四川的歌迷打电话到她所在的公司,向她表示祝贺。

  而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这首歌在彩玲方面的业绩,据悉,目前在各大彩玲下载榜单上,《天使恋人》一直热度颇高,大受年轻歌迷追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