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咖啡因不顾疲劳尽情演出 掀起安徽啤酒节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8:49  新浪娱乐
咖啡因不顾疲劳尽情演出掀起安徽啤酒节最高潮

咖啡因乐队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晚,2007雪花啤酒狂欢节在合肥举行,来自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咖啡因乐队为现场数千名观众奉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咖啡因乐队在演出当天上午才刚刚抵达合肥,加上当天天气炎热,乐队的四位成员都非常疲劳,但他们依然非常敬业地准备着傍晚开始的演出。演出开始之前,他们仿佛完全忘却了疲劳,加上台下也已经开始有乐迷不断呼喊咖啡因的乐队名字,这也令他们倍感兴奋。演出过程中,咖啡因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现他们充满动漫气质的音乐,而台下的乐迷们也近乎疯狂地POGO,毫不夸张的说,咖啡因掀起了当晚的演出的高潮。

  演出结束后,咖啡因没有来得及休息,连夜赶回了北京。由于乐队的首张专辑《咖啡因乐园》即将推出,咖啡因在北京还将有许多宣传通告要完成。另外,7月28日,咖啡因将参加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的“在路上50周年”纪念主题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