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新专辑谈英皇“雪藏” 矛头直指老东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1:1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杨林)“三年来冠希到底去了哪里?通常被指雪藏的歌手会哭泣……”这是陈冠希最新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中主打歌《还记得我吗》的歌词,如此直白的态度似乎在告诉大家,新专辑玩的还是嘻哈。据悉专辑6月下旬将在内地发行,陈冠希终于在卖球鞋、牛仔裤之外要来内地卖唱片了。

  之前陈冠希更多精力放在电影、潮流品牌经营上,这次《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陈冠希筹备了3年之久,意识也更大胆,甚至对老东家英皇都调侃起来,主打歌《还记得我吗》中唱道:“三年来冠希到底去了哪里?问我不如先让英皇告诉你……通常被指雪藏的歌手会哭泣……可我没放弃。”该歌在香港、台湾播放后,引起英皇管理层和艺人的抗议,陈冠希事后打电话解释“那句歌词是讲我有段时间没有出国语碟,才叫歌迷去问公司。”

  专辑中10首歌陈冠希都参与制作,还包办了音乐与视觉的创意,封面设计也体现着自己的潮流风格。上周“哈狗帮”的嘻哈专辑《Wakeup》拿到台湾金曲奖最佳专辑奖,大呼“嘻哈音乐走向主流”,陈冠希《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会有何成绩,应该能检验“哈狗帮”这句话的准确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