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颁奖礼蔡依林对口型假唱 金曲奖歌后头衔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6: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届台湾地区金曲奖的争议如滚雪球一般越来越大,前天,台湾地区新闻机构的负责人谢志伟表示将调查得奖名单外泄事件。此外,第一次得到金曲奖歌后的蔡依林(blog)(Jolin)则因为在金曲奖颁奖典礼上对口型演唱遭遇投诉,更有人质疑她的实力,Jolin的经纪人蒋承缙回应:“Jolin唱歌对口型是因会被火呛到,出不了声,才采取预录歌曲方式演出。”

  针对获奖名单提前泄露一事,本届评审音乐制作人、歌手罗文聪前日表示评审首当其冲,但评审无泄漏机密的必要,并提及16日傍晚将出关时,曾看到工作人员将得奖名单传真给制作播出单位,他曾提醒名单会否因此而泄漏,但工作人员称“防不胜防”。据了解,提供名单给制作单位有其必要,因为有提前制作奖座和导播在直播时切换画面的需要。

  另外,关于Jolin在颁奖典礼上对口型演唱一事被投诉后,不少人指责“她站在金曲奖的舞台上对嘴给大家看……拿下那个奖(最佳女歌手奖)如何令人信服?”针对此事,Jolin的经纪人蒋承缙气愤地称,请对方站出来,并表示Jolin开

演唱会时的唱功有目共睹,金曲奖表演时考虑到舞台上使用的火圈会呛人、且翻滚时压到耳麦会让声音出不来,所以在彩排时预录了歌声,现场只好对口型演出,他还请粉丝不要再“伤害艺人”。

  (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