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新专辑暗藏玄机 传新歌献自杀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7:20  新浪娱乐
张震岳新专辑暗藏玄机传新歌献自杀女友(图)

张震岳的新歌《思念是一种病》被指暗藏玄机

  新浪娱乐讯 张震岳新专辑首波主打歌《思念是一种病》暗藏玄机,之前在网络上播出时,取名为《来得及》,网友推测这首歌是献给他去年自杀的女友的,张震岳未正面承认,仅说:“有时候要给身边的人多一些关心,当你需要帮忙时,不吝去找朋友聊一下,也许很多事,就都‘来得及’!”

  这首歌由张震岳与蔡健雅合唱,MV由林锦和执导,找来八对真正的情侣,包括男与男、男与女、女与女的情侣以及外国情侣档等,在台湾玉泉公园“真枪实弹”激吻一整天,呈现的画面让张震岳非常满意。但“同性”湿吻的镜头,可能无法在电视上播出,想看完整版歌迷可能只能到KTV里点播。(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