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自认情绪有问题 压力大受煎熬险入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7:37  新浪娱乐
陈奕迅自认情绪有问题压力大受煎熬险入院(图)

陈奕迅(资料图片)

  出名没心没肺的陈奕迅,昨天在《Admit it认了吧》签名会上情绪高涨,与小朋友玩到在地上滚,更自爆情绪真的有问题,曾差点入院,幸好“医神”最终没有变“癫神”!

  已一年没有在港举行签名会的陈奕迅(Eason),昨天在屯门举行签名会,虽然专辑早于四月底已推出,但吸引力依然惊人,围观者多达五百人,等候签名的Fans亦有三百人,场面热闹!

  可能太久没有近距离接触歌迷,Eason在签名会上兴奋莫名,大会安排四位小男孩扮成他以往的形象,并送上龙舟船桨,逗得他笑逐颜开!其后,他又模仿刘德华的广告,与小朋友又搂又抱玩作一团,并大叫:“我变成刘德华!”像个大小孩!

  放假外游减压

  祖琳(小谷)胞弟因抑郁症跳楼自杀,曾与小谷合作多部电影的Eason已慰问对方:“希望他没事。其实都很不开心,失去亲人是多大事情。”对于小谷表示有意帮助情绪病患者及家属,Eason自告奋勇表示支持,还有感而发地说:“不要说情绪病这么大件事,在大都市好大压力,我都出名情绪有问题,应该重视这个问题!”如果患情绪病会如何解决?Eason说:“放假,去一个比较远的地方。我都试过差点进医院,因为假如压力太大,身体病菌就会全出来!”他庆幸情绪失控时,获“亲密战友”开解,并笑称他的拍档很惨。

  否认过档东亚

  另外,最近有报道指杨千华拉拢他加盟东亚,Eason说:“是么?这么多传闻?这个传闻太厉害了!”更以普通话表示“绝对没有”,他强调与唱片公司尚有合约,估计只是电影宣传。问到会否因前公司重组才有此传闻,他说:“以前公司没有重组,是缩减。全香港公司都在缩减,只有报界没有,所以我都想着转行做记者,出本《五线谱》,同音乐有关。(想做什么版的记者?)当然是副刊啦!我见你们做记者好辛苦!”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