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凭歌寄意永远快乐 早知角逐歌后落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9:37  新浪娱乐
张惠妹凭歌寄意永远快乐早知角逐歌后落败(图)

阿妹排舞搞到不断磨破脚皮

  张惠妹(阿妹)昨日(6月19日)为新歌《永远的快乐》拍MV,记者就问到她现实中感到真的快乐吗?阿妹认真点头说:“我真的、真的很快乐!”

  提到“金曲奖颁奖礼”上落选,阿妹坦言,在歌后名单揭晓前唱片公司已有人告知自己要有心理准备,不过她觉得没有奖亦都要去捧场。她说:“《金曲奖》是音乐界的盛事,有没有奖不是最重要的,到场参加、支持才有意义,其实自颁奖典礼结束后,知道有很多网友为我声援,不过我觉得金曲奖绝对是公平的,蔡依林得奖实至名归,所以喜欢我的歌迷亦都要肯定Jolin得奖,不要给她压力,不然会搞得我和她很尴尬,哈哈。”

  阿妹上一张专辑的主打歌《我要快乐》亦以快乐为主题,这次新专题有舞曲《永远的快乐》,她笑言,快乐是发自内心的,当你很投入一件事情就会很自然发现快乐,所以快乐有很多不同的方式。

  这次的专辑阿妹更亲自担任《永远的快乐》的制作人,并找来顶尖的舞蹈老师协助拍摄MV,排练过程中,阿妹不断磨破脚皮,每天都得贴上一堆绷带才能继续练舞,但她丝毫不在意,投入的程度被同事戏称得了“完美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