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tas重庆演唱会 高音太刺耳女观众捂耳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0:02  重庆晨报
Vitas重庆演唱会高音太刺耳女观众捂耳朵(图)

歌迷陶醉。

  20:40左右,Vitas重庆演唱会正式开始,在一段伴奏之后,Vitas穿着抵达重庆时那身休闲西装,微笑着走上舞台。

  演出前半个小时多是慢歌,直到Vitas演唱《歌剧1》飙出第一次海豚音,全场迎来第一个高潮,观众掌声雷动。在二楼、三楼上还不时飞来俄语的问候,3000歌迷则合着他高音音调的转换打着拍子,唱完之后,Vitas开口的一句中文对白“谢谢”,让现场气氛又一次High到了高点。

  整场演出中,Vitas把《妈妈》、《星星》、《天鹅》、《歌剧2》这些热门歌曲唱了个遍。Vitas演唱时前一个音节通常还在中低音区徘徊,然后就很轻松地飙起海豚音。不过,几首高音下来,他也是汗水涟涟。

  而对于不少想见识飙5个八度的观众来说,在现场也被他的高音“吓倒”。“耳朵好胀啊!”当结束曲《歌剧2》随着Vitas的招牌海豚音响彻全场时,歌迷群情雀跃,不少歌迷跟着他曲调的进行,发出一片“鬼哭狼嚎”。

  记者身边的一位女观众不自觉地捂起耳朵,对身边的女伴大声说受不了。当然也有不怕的,连连直喊:“好舒服哟!”甚至有男观众跳出来冒了一句:“我爱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