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音乐盛典”大赛西安赛区筹备工作已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0:35  新浪娱乐

  即日,“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网络音乐盛典”继敲定安徽、四川赛区之后,西北赛区筹备工作也已经落实。

  西北赛区将由西安北顺广告公司承办其地面赛工作。网络音乐盛典之所以选择西安作为本次活动西北赛区的中心城市,不仅是因为西安作为我国八大古都之一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其在西北地区的重要位置,更是因为陕西历来就是音乐人才辈出的地方,八百里秦川,人杰地灵。同时,陕西更是中国原创音乐的重镇,从这里走出来的著名歌手郑均、许巍、张楚等,在中国乐坛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相信本次网络音乐盛典以其“音乐的回归”的主旨以及“民意、民选”的活动原则,定能充分调动西北人民的热情,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从而能够深度挖掘一批当地颇具实力的优秀音乐人才!

  另悉,西北赛区的启动新闻发布会将于本月25日召开。届时,除已确定担任西北赛区评委的“悲情歌手”张振宇之外,其他的评委名单以及一些相关具体情况将一一公布。希望更多的朋友关注网络

音乐盛典,同时更希望更多的音乐爱好者能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最好的展示自己的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