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女子组合Foxy新曲露骨MV露点 遭电台禁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0:42  新浪娱乐
韩女子组合Foxy新曲露骨MV露点遭电台禁播(图)

FoxyMV露点

韩女子组合Foxy新曲露骨MV露点遭电台禁播(图)

FoxyMV露点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Foxy的最新单曲《性感女人》MV,日前遭到禁播。

  这首《性感女人》MV被电台审议室指责为演员穿着暴露、歌词露骨、Foxy成员Daham背部的龙纹身等等几乎到处都是问题。此外Foxy以《性感女人》为主打的最新专辑共9首歌曲中,有3首歌遭到SBS禁播。这三首单曲分别为《在海边发生的事》、《Shake Shake》、《超短裙》,SBS表示之所以禁播原因是歌词太露骨。

  对此Foxy所属经纪公司称:“《性感女人》被禁播是之前就预料到的事,因此不会再申请播出,但没有想到单曲《在海边发生的事》也会被禁播。”原本打算作为《性感女人》禁播后代替单曲参加各种活动的《在海边》,因同样被禁播让Foxy所属经纪公司陷入了困境。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