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曲奖起争议 张惠妹:别让我和蔡依林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0:55  中国新闻网
金曲奖起争议张惠妹:别让我和蔡依林尴尬(图)
阿妹挥汗拍摄MV,躲避不过金曲敏感话题。

  中新网6月20日电 此届金曲奖得奖名单提早外流事件继续发展,张惠妹(blog)昨天证实,的确提前约20分钟就知道最佳国语女演唱人不是自己,但她请大家肯定蔡依林(blog),而她期许自己“明年再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阿妹昨天为新专辑拍MV,也是金曲奖后首度面对媒体,她证实快颁奖前,“经纪人提示我,要有心理准备,名字不是我,但我听听就算了,直到最后一秒宣布,我才确定,原来真的不是我。”经纪人陈镇川也证实,在颁发“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前的广告时间,他含蓄地提示阿妹。

  不过她也说,名单提前外泄“是有一些些奇怪。在后台都是这样的,很多耳语,但这是比赛的性质,最后一刻再公布,对参赛者是比较好。”她否认自己配合演出,请大家要肯定Jolin的实力,还有其它的入围者,大家都各有不同特色,否则这样写下去,她和Jolin会很尴尬。

  阿妹说:“当然会失望。”她说,和江蕙颁奖时所说的“看不开”,其实是和江蕙“要想得开”产生对比效果,“我不是第一次入围,以前也曾经没得奖,明年再来就好。”对于评审说她的专辑不够“对味”,她说:“每年评审标准和口味都不一样,平常心啰。”

  新专辑是阿妹加盟EMI后的首张作品,专辑名称《永远的快乐》,这首歌也是啤酒广告主题曲,MV中没有找台啤球员合作,避开了和球员何守正的绯闻。专辑23日发行,将遇上13日发片的前绯闻男友王力宏,她说:“还好啦,很多时候都会碰到,大家都加油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