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守正为张惠妹金曲落马抱屈 姐弟恋露端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6:05  中国新闻网
何守正为张惠妹金曲落马抱屈姐弟恋露端倪(图)
阿妹昨日拍摄MV,仍逃不掉被问金曲泄密命运

何守正为张惠妹金曲落马抱屈姐弟恋露端倪(图)
何守正昨日参加综艺节目。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阿妹和绯闻男友何守正互相关心,情路已无障碍!身高差39公分,年龄差10岁的两人,月初传绯闻,何守正还以自己有女友来澄清两人只是朋友;但昨天他主动表示已和女友分手,并传简讯安慰金曲失意的阿妹,对发展姊弟恋有无可能,何守正说:“很多事情要碰到才知道,事先预测不来的。”

  张惠妹(blog)之前情路不顺,但近日疯迷篮球,当台啤代言人,也和台啤球员何守正传出绯闻。台啤球队篮赛拿冠军,何守正明星球员声势更高,对众人关切他和阿妹的情事,他表现得落落大方。昨天并主动提及前阵子因为忙打球,和女朋友疏于连络而分手,令人对他和阿妹的姊弟恋,更有想象空间。本月初何守正还表示有交往中的女友,显然和阿妹爆绯闻对这段感情颇具杀伤力。

  何守正说:“我前几天不在国内,今天回来才知道金曲奖的事,我觉得可能对手太强吧,因为蔡依林(blog)也很优秀,就多努力吧。不过,以她(阿妹)的层级,现在已经不需要靠奖来肯定了,毕竟这种事,很多要靠运气。”

  既然没有女友,何守正和阿妹发展恋情已无阻碍,何守正更第一时间发简讯安慰阿妹,不过,“她没回简讯,可能忙吧。”媒体爆两人绯闻后,何守正和阿妹怕尴尬,两人没见过面,接着何守正就和高中同学去峇里岛玩。

  当被问到是否在假期中想过姊弟恋的事,何守正说:“不会特别去考虑姊弟恋的问题,碰到才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