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伟终获金唱片 “三剑客”顺利会师西子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6:18  新浪娱乐
于大伟终获金唱片“三剑客”顺利会师西子湖

“三剑客”

  继董思聪之后,在“风云”沈阳赛区落选的选手于大伟终于也在杭州站拿到了“金唱片”。正所谓:钱塘江边,沈阳人锋芒毕露;西子湖畔,“三剑客”反客为主。看来杭州算得上沈阳选手的福地。

  来自沈阳赛区的于大伟之前与其他两位选手张天野、袁龙朔并称为沈阳赛区的“三剑客”,但是在沈阳赛区的比赛中,其他两位“剑客”顺利晋级,唯独于大伟落选,这让他十分郁闷,也有点小小的不平衡。他认为自己的表现很不错,也应该能拿到“通行证”,也许偏偏运气差了那么一点点,也可能是评委对他的磨练。晋级受阻的大伟并没有就此放弃,在杭州赛区的比赛拉开帷幕后,他在妈妈的陪同下赶到杭州赛区,于大伟说:“如果这次杭州赛区我还是不能晋级的话,我就会去武汉赛区、成都赛区、广州赛区”,可见其毅力多么地顽强。这也体现了风云新人选拔的口号:“挑战明星,挑战音乐风云榜,挑战自我”,只要相信自己、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就一定会有成功的机会。

  6月18日,在“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杭州站选拔进入第二天的时候,赛场传来捷报,于大伟终于顺利晋级,拿到一张金唱片。由此一来,“三剑客”可以顺利会师首都。晋级后,于大伟难以按捺激动,马上给张天野和袁龙朔两位伙伴打去电话报喜讯。这二人闻讯,专程从沈阳坐了20多个小时的火车到杭州,与于大伟共同庆贺。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杭州站选拔的选拔赛已经落下帷幕,高手如云的杭州赛场只发了15张金唱片,众多实力不凡的选手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一时受阻,但是只要不气馁,像于大伟这样继续努力的话,是一定可以成功的。风云新人济南站的比赛已经来开序幕,我们期待各位选手的到来。

  东南卫视简介

  东南卫视,中国大陆最具影响力的卫视频道之一。2006年底,被业内多家权威机构联合评为“中国十强电视品牌媒体”,是中国大陆一线卫视品牌。

  东南卫视覆盖中国内地全境,并辐射港、澳、台及亚洲地区。中国境内覆盖人口超过5亿,省会中心城市覆盖率超过90%。在东南亚和全球华语人群聚居地有特殊的辐射影响力。

  作为中国内地最具有娱乐性的新锐卫视媒体,东南卫视倾力打造“欢乐海峡”的媒体品牌形象,推出充满娱乐个性和海峡特色的自办节目带。《开心100》《超级明星》《海峡传情》等大型综艺娱乐节目始终引领全国卫视综艺娱乐的最新潮流,广受观众喜爱;而台海新闻资讯节目《海峡新干线》,与台港主流媒体深度合作,在全国独树一帜,拥有无可替代的新闻优势。

  东南卫视06-07年度全力进军大型活动领域,07年度东南卫视与光线和蒙牛合作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海选活动将掀动新一轮的收视和关注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