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吸毒者:请你用对音乐的执着勇敢地面对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7: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杭州赛区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15张金唱片全部出炉,杭州赛区的比赛也出现了不少花絮。

  在杭州赛区评委面试的时候,其中有一个选手面色无华,身体消瘦,演唱时总是刻意回避评委的目光。三位评委凭借多年的经验一下就看出来他是个吸毒者。但是考虑到这是在比赛现场,同时为了维护选手的声誉,评委没有马上点破。他们从侧面教育、鼓励这个选手,要认清自我,要好好生活,要做一个身心健康的公民。这位选手痛哭流涕,深受感动。虽然他没有晋级,但是他获得了比晋级更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别人对他的关心、支持和期望。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 的口号是挑战明星,挑战音乐风云榜,挑战自我。虽然这位选手是为吸毒者,但是他能来报名参加比赛,首先表明他对音乐的热爱,同时也说明他有决心有勇气来挑战自我。通常来讲,吸毒是人们在空虚、挫折和压力之下,寻求解脱和逃避现实的一种方法,也或许是一时失足酿成的后果。人们都说毒魔是非常可怕、不可战胜的,但事实上,只要有坚强的意志力和家人社会的关心配合,戒除毒瘾绝不是不可实现的梦。现在也有很多依靠毅力和勇气成功戒除毒瘾的例子。既然这位选手敢于参赛,那说明他的内心还是有追求的,还是有勇气去面对挫折和压力的,我们相信他有这样的决心和勇气,肯定能够战胜毒魔。我们也希望这位选手能够借助对音乐的热爱和执著,依靠参赛的决心和勇气,勇敢地与毒魔做最坚决的斗争。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虽然是场竞争激烈的比赛,但是在硝烟滚滚的赛场仍然有着浓浓的人情味。比赛不仅为华语乐坛输送最新鲜的血液,同时也给各位选手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最中肯的建议。在这里,主办方希望各位选手以及所有热爱音乐的人们,能够用你们对音乐的那份执着去勇敢地面对人生中的任何一个挫折和挑战,开拓更辉煌的明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