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涂紫凝宣传期忙里偷闲去歌房K歌 新歌点唱率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8:15  新浪娱乐

  忙着音乐事业和拍戏的涂紫凝,受到公司的特别照顾,昨日在家过节的她,和朋友一起出现在新加坡某家KTV进行娱乐。要k歌当然要点自己的歌了,而同时涂紫凝也得知,《跌倒醒》等歌曲的点唱率一直都不错,特别是新歌《要你看见我的美》和《向月》,都是年轻人今夏k歌的必选曲目。

  涂紫凝本人也非常喜欢去KTV,自称“一代麦霸”,还特别喜欢和朋友交流K歌经验。涂紫凝说,最喜欢在KTV唱高难度的歌,而作了艺人之后,也特别喜欢点唱自己的歌。自从出道以后,涂紫凝的歌善于表现现代都市小女生的情怀,虽然曲风多变,但是旋律都比较好掌握,又加上歌词都比较抒情,难怪会被大家喜欢了。涂紫凝对于自己的新歌点唱率高这个消息可一点都不觉得吃惊,“大半夜出来唱歌的,虽然玩得都很high,可是也会想起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但是我的歌真得很好听啊,也比较容易唱啦,又可以表达大家的生活啦、感情方面的感受,所以大家喜欢唱啊!”看来小天后非常地善解人意。

  涂紫凝还表示,非常希望有机会可以到KTV举行新歌或者新专辑的发布会,每次看到其他艺人用这种方式来做活动,她就觉得特别羡慕。并且,她还非常希望有机会可以让公司举办活动,让自己的歌迷和自己一起K歌。看来,小天后的创意还不少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