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6进5赛制公布:车轮大战定胜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20: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记者从“2007快乐男声”导演组处了解道,将于6月22日本周5进行的总决赛6进5赛制已经敲定。由于本周只有6名选手参加比赛,除去学院小考待定的选手,赛事的第一轮进行了较大的挑战,将由车轮战代替自选PK,更加突出选手之间短兵相接的紧张和悬念感;而本轮待定选手和拯救选手的命运也将是观众关注的焦点。

  首轮:“车轮大战”展现激烈拼争

  由于本场6进5除了一名学院小考待定的选手外,只有5名选手参赛,导演组特别将第一轮的比赛改为“车轮大战”,这样能够更加使节目增加紧张和激烈感。首先5位选手中的1位将按钮出列,选择剩下选手中的1人进行PK,经过专业评委的商议,负者将进入待定,然后剩下选手中将自主选择是否和待定选手PK,评委将一一比较,直至最后产生1名待定选手,最后待定的选手将与学院小考的待定选手进入PK,由大众评审团投票决定1人进入拯救席。

  次轮:轮流演唱决定晋级去向 拯救支持衡量PK进程

  接下来5位选手将进入第二轮的比赛,第二轮将采取轮流演唱的方式,评委可以举牌决定选手是通过还是待定,获得三票一致通过的选手将成功晋级,否则选手将全部进入待定。

  在所有选手演唱完毕之后,将根据现场情况比较拯救选手和其他所有待定选手的场外支持情况,如果拯救选手票数高于待定选手中最高的1位,那么拯救选手将获得多一次的PK机会,他将和评委指定表现最弱的选手进行一轮PK,由大众评审投票决定票数少的1人进入终极PK,而另外一个进入终极PK的人选则是待定选手中场外支持最低的1人;如果拯救选手票数没有高于待定选手中最高的1人,那么拯救选手将直接进入终极PK,待定选手中票数最低的选手和评委指定的1人进行一轮PK,由大众评审投票决定另外一个终极PK人选。

  终极PK选手全部产生后,两人的短信票数将全部清零重新开始计算,通过比较即时短信票数决定谁将离开“快乐男声”的舞台。

  在上周7进6的比赛结束后,观众对于赛制所营造的悬念、紧张和刺激还是提出了好评,本轮则将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放大这种悬念和紧张感,让第一轮的“车轮大战”马上就使比赛进入一种短兵相接的紧张和悬念之中,而这种紧张感将随着拯救选手的出炉、5位选手的轮唱步入高潮,直到拯救选手的短信比较、终极PK的人选诞生之际。可以说,本周5晚即将进行的6进5较之上周的比赛将更加紧张刺激。

  在这样短兵相接的较量中,究竟哪位选手会不幸落败?又有哪位选手将昂首直接晋级?学院小考待定选手能否逃脱连续两周被淘汰的厄运?一切答案尽在6月22日(本周5)晚19: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2007快乐男声”

总决赛6进5比赛中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