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TAS成都演唱会花絮:观众拿手机实况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重庆小贩赶来淘金

  VITAS演唱会场休息时,锦城艺术宫门外的“票串串”已经全无踪影,因为所有的票都卖光了。但依然有人坚守阵地,淘最后一笔金———叫卖演唱会副产品。一个小贩守着一摞VITAS画,薄薄的一幅画居然卖10元。见记者嫌贵,小贩得意地说:“哼!等会散场了,你想抢还抢不到呢!我是专门从重庆赶过来的,准备了两千多张,刚才都卖了一千多张了!”售票窗口前,有人举着VITAS演唱会的海报在叫卖,平时这些都是免费的,现在也卖10元一张。一家书店也搭上淘金快车,运来一批VITAS演唱会的DVD,也引来许多歌迷购买。

  手机实况转播

  昨晚演出现场,当VITAS开始高歌时,观众除了竖起耳朵听,还纷纷拿出手机,不停摄像、录音。观众谢小姐一会一拨电话,只是急促地说一句:“这是《微笑吧》!”“这是《星星》!”随即举起手机。谢小姐遗憾地说:“我有一张880元的票,我妹妹特别想来听,我们在门口问‘票串串’,能不能拿880元的票换两张380的,他居然让我再加500元。太可怕了!而一张380元票,居然喊价700元。”21:09,当谢小姐的妹妹下定决定买一张天价票时,却被告知,所有的票全部卖光了。她只好通过手机,给场外的妹妹进行实况转播。

  观众隔墙有耳朵

  演出开始前一个小时,锦城艺术宫正门口便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由于进场都集中在短时间内,为了维持秩序,十名保安不得不排成两列,站在大门左右两侧,协助检票人员工作。一条排队长龙,呈四列纵队,从大门一直延续到停车场。VITAS演唱了三首歌之后,没有门票入场的粉丝依然不舍离开。记者悄悄溜出场外,竟发现大门的玻璃墙上,依次贴着无数张变形的脸。这个时候,耳朵成了他们唯一的工具,为了收集到VITAS的声音,完全不顾形象,恨不得整个人如胶泥,贴在墙上,再有一身穿墙功,得以进场。 记者李姝 胡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