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东家上腾娱乐发飙 限张杰5日内离开“快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顺利入围“快乐男声”全国6强的张杰(blog)本周末能否再站在快男舞台上?昨日获悉,作为2004“我型我秀”的冠军,张杰的老东家上腾娱乐公司已向上海静安法院提出起诉,要求张杰继续履行与公司签订的《推广艺人演艺代理协议书》,5天以内回到公司。

  老东家:演艺协议书尚未到期

  上腾娱乐称,张杰获我型我秀总冠军后,与公司签订了《推广艺人演艺代理协议书》,有效期从2004年9月1日到2011年8月31日。协议规定,未经公司许可,张杰不得私自参加包括商业性或非商业性的活动,也不得与其他公司、机构或个人签订经纪合同或其他形式的合作合同。张杰参加“快男”后,上腾发公开信给张杰,并抄送湖南卫视“快男”节目组、天娱传媒有限公司。事发后,张杰曾委托北京当代律师事务所提出,解除与上腾的代理协议,原因为,张杰参加了40余场商演,仅收到公司支付的几万元人民币,且公司拖欠第二张唱片《再爱我一回》的版税达3万余元。

  上腾表示,在问题没有解决的情况下,2007年5月4日,张杰和天娱签订了演艺经纪合同,于是,公司再次致函张杰,指出他违反协议书的内容,给公司造成了极大的经济损失。

  天娱:张杰依然征战“快男”

  昨日,张杰的前经纪人何凌表示,已经知道上腾上诉,她表示,一系列行为持续了这么久,从头到尾都没有动摇张杰比赛的决心:“张杰的背后,有无数歌迷在为他鼓劲加油,他会为歌迷继续唱歌。所以,虽然上腾起诉了,张杰依然会站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比赛下去。其他的事务,会交给律师事务所打理。”有知情人士称,事情发生后,上腾与张杰方面私下沟通过,但没有解决,所以才弄到现在这个样子。

  天娱传媒负责人徐冰说:“张杰和上腾的合约纠纷与天娱是没有关系的,这个也不会影响到张杰和天娱的合作。张杰在比赛时,个人有签保证书,保证他是没有合约的艺人,作为一个成年人,他应该会为自己负责,承诺一些东西。”徐冰认为,张杰本周还是会出现在快乐男声舞台上,而且艺人自己应该有委托律师处理相关事务。 记者李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