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首张EP专辑《也许,飞》面市 为歌迷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16  华夏时报

  许飞(blog)首张EP专辑《也许,飞》昨天在第三极书局举行发布会。歌迷疯狂,感动得许飞落泪。作为2007“快乐男声”主题曲演唱者,许飞现场表示喜欢很多位“快男”。

  同为超女,舞台比赛上许飞就跟尚雯婕(blog)竞争。到了今天,各自签了公司发展,居然又是“不是冤家不聚头”地赶在同一时间推出了个人第一张单曲碟,而且都非常鲜明地以强调自己个性的风格推上市场。5月底,二人先后传出制作EP的消息,而6月初许飞EP开始预售,尚雯婕的EP也开始网络发售。6月6日,尚雯婕举办专辑首发式,许飞同一天也在同一网络平台发布自己的单曲。上周末,许飞长沙歌友会和尚雯婕北京签售会又恰好是同一天。

  两个人对于唱片发行方面的低调也是完全一致。尚雯婕表示,希望歌迷理智,不要盲目消费,不看重唱片销量这个模式化的指标。而许飞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也向记者表示基本相同的态度。许飞说:“唱片的销量不重要,重要的是唱片的质量。歌不好,卖得好也没意义。”

  专辑中收入今年快乐男声主题歌《我最响亮》,这首歌是许飞战胜了郭敬明(blog)之后才拿到手的。之前曾经一度成为热点新闻的郭敬明将演唱自己填词的“快男”主题曲,现在看来,已经成为许飞新EP的巨大前期宣传。对于郭敬明的填词,许飞现场表示认为他的词很细腻,写得很好。

  “快男”选手王栎鑫(blog)也到场向许飞表示祝贺。而发布会上缺少了一个现场观众和歌迷不知道的环节。之前在网络上曾经流传一时的“许飞男友”这个假消息的当事人、北京某报社记者已经决定在现场登台为许飞献花,但到结束记者采访时,一直没有出现这个场面。

  据悉,发布会后,许飞将前往澳门参加一场有许多超女选手参加的演出。 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