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广州演唱会挑动歌迷 机关多多玩刺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41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Jump巡回演唱会”经过了香港、厦门、新加坡成功演出后,台北场也即将开演,五月天在还未宣传下,开票数日门票己一扫而空,这样空前未有的售票盛况,已证明五月天的演唱会已达到有口皆碑的境界。7月7日晚,“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演唱会”广州站将在天河体育馆劲爆登场,公开售张以来,掀起歌迷购票热潮。

  万人Jump爆体育馆

  五月天知道广州

演唱会开票当日,歌迷早已迫不及待的排队买票。五月天大为感动,纷纷向制作单位提出演唱会新创意,不惜成本也要坚持给广州歌迷最精彩的演出,声称要令广州场所有乐迷与五天一起JUMP创最高峰纪录!五月天演唱会走遍各地却迟迟没有机会在广州举办,五月天一直都认为很可惜。至今年终于如愿举行,五月天难掩兴奋心情,惊喜程度不输歌迷,数数时间刚好7年,工作人员还笑称终于可以止痒了,五月天这”七年之痒”还真难熬阿!

  5个酷酷的大男孩坦言:“演唱会上,我们希望台下的歌迷除了跟我们一起唱之外,一定要跟我们一起跳,所以这次的主题就叫离开地球表面Jump。但是除了跟我们一起跳之外,其实还有另外一个意义,就是大家在生活当中一定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可能有人是遇到考试,有人在工作上面遇到不顺心的事情,那这次来参加五月天的演唱会呢,就可以跟着五月天的音乐先离开这些不愉快的事情,先离开这个地球一阵子,跟我们一起跳一起唱。”

  据悉,五月天在广州的舞台上将会一路又蹦又跳,以连着的几首快歌出场,一下子把气氛带上天。而且五月天还会进行他们最熟悉的游戏,就是大家一起做“L”、“O”、“V”、“E”的广播体操,活动活动你的筋骨。

  机关多多玩刺激

  为了制造“离开地球表面”的效果,据主办方介绍,广州的舞台上会设计很多机关,争取玩多一些花样。最有可能的就是让五月天从天而降或者在舞台上飞来飞去,相当刺激。五月天更说有可能在观众席上神秘出现,更有机会与歌迷深情献唱一首神秘歌曲,乐迷真是需要亲身感受,才知什幺叫作刺激。

  一开场,大屏幕便会播放由五月天主演、耗资300万台币拍摄的《英勇的游击队》VCR,第一幕是

怪兽裸上半身、露两点,从被窝爬起来的养眼画面,接下来便是五月天穿军装、在枪林弹雨中作战的剧情,爆破场面十分逼真。而后屏幕上会不断播放一些MV,用音乐将故事串起来。

  此外,五月天将选择一些别人的歌,翻唱成摇滚版呈现在舞台上。“左手hey、右手hey、左右手 heyhey 、Jump!”———五月天会成为教导员,告诉大家怎幺 happy 起来,怎幺一起跳跃,逃离压力、逃离烦恼、逃离地球表面……

  五月天自信地说:“这次广州演唱会是五月天期待已久的,现在终于梦想成真了,看见广州歌迷如此热烈的拥护,我们真是深深的感动,我们七年没有来过广州了,很希望在广州可以再增加一场,但很可惜这次无法如愿,希望歌迷们一定要在7月7日来跟我们团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