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4年梦想中国冠军王思思 沉寂两年再度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43  新浪娱乐
04年梦想中国冠军王思思沉寂两年再度复出(图)

王思思

  新浪音乐讯 近日,梦想中国04年冠军王思思签约新公司,并全力推出最新单曲《当我想起你》,迅速受到业内专家以及SP公司好评,大家一直认为这是今年下一首即将走红的新歌。

  还记得04年梦想中国冠军的那个16岁女孩吗?她细腻的嗓音,完美的歌曲演绎让评委和媒体惊艳,并最终以386175票的惊人票数夺冠。成为第一位由选秀而诞生的平民歌后。然后签约环球天韵唱片,并于05年7月18日推出首张个人专辑《花·心·思》。

  王思思就此踏上星途,与其说是一夜成名,却不如说实至名归,只因那舞台本就属于她。王思思8岁起接受音乐训练,毕业于上海王昆艺术学院声乐系,11岁就拿到第一个唱歌比赛的金奖,在《梦想中国》之前已经参加过大大小小四十多场歌唱比赛。拥有非常优越的声线条件,她的音域极宽,音色非常清纯。

  和其他新人歌手相比,思思拥有了更高的知名度和人气值,也因此背负了他人所不具有的压力。但她并没有停歇,随后两年的沉寂,在这两年里,培训自己的声乐专业、并潜心创作和选歌。在选秀满天飞的今天,王思思以实力创作歌手的全新面孔,来全面转型复出歌坛。

  今年5月,王思思签约新公司——北京明业嘉辉唱片公司。公司将斥巨资全方位打造这位实力唱将。目前第二张个人专辑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当中,明年年初就会与大家见面。最新单曲《当我想起你》、《爱爱爱你一辈子》、《搜索爱》、《每天念你三四遍》等还没正式宣传,就得到各界追捧。SP业内已经纷纷表示这将是《该死的温柔》《我爱你你却爱着他》之后另一首走红的歌曲。这样雅俗共赏的歌曲而非大俗的口水歌曲,在低迷的唱片市场引领潮流。(Rotine)

  王思思个人档案:

  姓 名:王思思

  英文名:CiCi

  籍 贯:上海

  生 日:11.13

  身 高:158cm

  体 重:40公斤

  星 座:天蝎座

  爱 好:逛花鸟市场

  喜欢的水果:奇异果,芒果

  喜欢的花草:百合,海芋

  喜欢的演员:奥黛丽·赫本

  喜欢的歌手:王菲

  喜欢的地方:幼儿园

  喜欢的衣着:舒适

  —— 毕业于上海王昆艺术学院声乐系

  —— 获首届中国青少年艺术新人选拔大赛全国银奖

  —— 获第五届上海阳光大地声乐大赛独唱二等奖

  —— 获第十一届中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上海十佳优秀歌手称号

  —— 于2002年考得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定级考试声乐高级证书

  —— 代表上海参加第七届亚洲音乐节,排名全国第四

  —— 参加央视首届“梦想中国”,经过层层筛选和观众投票,以386175票获得冠军

  —— 夺得金蝶奖以及观礼团嘉宾印象奖两项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