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思凯做慈善不甘人后 为地震受灾儿童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2:12  新浪娱乐
伍思凯做慈善不甘人后为地震受灾儿童献唱(图)

伍思凯

伍思凯做慈善不甘人后为地震受灾儿童献唱(图)

伍思凯

  新浪音乐讯 距离6月初云南宁洱地震不久,各地已经纷纷动员起来,为当地的救灾重建工作出钱出力。远在台湾的著名歌手伍思凯(blog)一向热衷于慈善活动。这次当知道云南地震后就一直表示希望能够出一份力。刚巧遇到北京电视媒体邀约,希望他能够出席为云南地震受灾儿童捐献活动的晚会。虽然此次大陆的行程相当紧凑,但小伍哥还是一口答应,并应允要亲自弹唱新作《分享爱》,希望能筹得更多善款,帮助当地受灾儿童。

  由于小伍哥的行程紧凑,只能于节目录影当天赶到北京。一下飞机,小伍哥也顾不上吃饭,直接就奔赴现场彩排。主办媒体对小伍哥的这次出席也相当重视,不但为配合演出专门准备钢琴,同时更请来弦乐演奏和童声合唱配合演出。故此小伍哥的彩排耗时甚长。但饿着肚子的小伍哥却毫无计较。彩排完后,更提出要将在他的演出环节前的VCR片段看完。事关这段VCR是主办媒体专程前往云南当地当地拍摄的受灾儿童情况。做事一向细心的小伍哥,彩排完后更专程回转住处更换配合演出的衣服,以便与童声合唱的白衣小天使们配合。

  据悉,当晚前来观看演出的,除了为灾区捐赠款项的企业外,原来还有部分国家负责专项工作的领导人。对此,小伍哥甚感意外,连称“荣幸,荣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