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最想与碧昂丝合唱 是组合共同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4:26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最想与碧昂丝合唱是组合共同偶像(图)

碧昂丝

东方神起最想与碧昂丝合唱是组合共同偶像(图)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在日本武道馆结束巡演的东方神起,当被媒体问到若有一首歌需要与女歌手一起演唱时最想和谁演唱,5名成员中有4人答最想和美国歌手碧昂丝

  成员中第一个回答的是Micky有天,他回答想和曼迪·摩尔,之后回答的是U-Know允浩,他回答想和碧昂斯,之后其他成员也纷纷表示想和碧昂斯一起演唱。U-Know允浩认为荣获2007年格莱美R&B专辑奖的碧昂丝,不仅演唱R&B歌曲很有味道,节奏感很强的Dance歌曲也能唱的很棒。Xiah俊秀接着补充说想和碧昂丝合唱不仅仅是他们的想法,相信很多人都会想与她合唱。

  当被问到为何不选韩国国内女歌手时,5位成员表示在国内也有很多优秀并值得他们尊重的女歌手,但还是最想和碧昂丝一起演唱。接着问道是否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才不说国内女歌手时,他们一口回答说不是那样。

  东方神起此次日本全国巡演观众总数高达55000人,将从7月28日至8月26日期间继续在东京、神户等日本五大城市举行七场夏季巡回个唱“a-nation”。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