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佩兹再出英文专辑 不担心出片频率过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4:52  中国新闻网
洛佩兹再出英文专辑不担心出片频率过高(附图)
洛佩兹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才刚发行进入歌坛以来首张拉丁专辑《女人心》(Como Ama una Mujer)的詹尼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虽然还在忙着拍摄这张拉丁语专辑中的新单曲“Me Haces Falta(我需要你)”,但已经为她的下一张英文专辑发出预告了。

  詹尼弗说她的第六张英文专辑目前尚未选定标题名称,不过她已经确定会在今年夏天推出第一首从专辑中选出的主打单曲。为了兼顾拉丁语和英语市场的歌迷,珍妮弗可是卯足全力,在《女人心》专辑的宣传期同时展开下一张英语专辑的录制工作。

  詹尼弗并不担心出片频率过高的问题,因为她说她在英语和拉丁语专辑里所呈现出的曲风是截然不同的:“我的拉丁语专辑提供了一个让我另辟空间展现出不同于英语专辑曲风的机会,让我得以展示我不同的一面。而我的下一张英语专辑则将歌迷们所熟悉的J. Lo乐风带回他们面前,其中融合了舞曲、放克、R&B、嘻哈...等等,这些元素结合在一起化成很棒的流行音乐。...基本上,就是会让大家闻之起舞的音乐。”

  詹尼弗在这张新的英文专辑中再度与她的老搭档制作人Cory Rooney合作,此外,她也请到了当红的Swizz Beatz来担纲其中几首歌曲的制作。Swizz Beatz对詹尼弗赞誉有加,他说詹尼弗现在的状况很好,尤其又有老公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在身旁支持她,而马克也是位很优秀的歌手,对詹妮弗的歌唱事业有很大的帮助,所以他认为这张新的英文专辑将为詹尼弗再创音乐事业的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