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attle日本将登台 众韩流明星日本开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15  新浪娱乐
Battle日本将登台众韩流明星日本开唱(附图)

Battle

  新浪娱乐讯 由SBSi和iHQ,MI contents holdings共同策划主办,SBS和富士TV协办的“韩流ROMANTIC FESTIVAL2007”大型公演,将在6月23日于日本举行。

  届时,韩流明星赵仁成车太贤金正勋神话组合成员申彗星、JUNJIN、M(李珉宇(blog))、SS501Battle(blog)组合等将共同出演。

  此次大型演出将是韩流活动中首次与日本富士TV联合播出,主办方预测现场将会聚集3万名歌迷。演出节目的形式也汇集了影像、电视剧音乐等多种作品,并且演员、歌手以及K-pop歌手一起站在舞台上,歌迷还有普通观众将一起观看这盛大的演出。

  其中Battle组合作为刚刚活动就在韩、中、泰三国受到热情支持的年轻组合,更是得到了更多关注。Battle组合在出道前就与

神话组合一起访问过日本,当时就以年轻热情的面貌在日本受到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