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英辣妹组合同时复出 是巧合还是故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6:05  新浪音乐
中英辣妹组合同时复出是巧合还是故意?(附图)

辣妹组合

  新浪音乐讯 在中国的辣妹组合闪电般的签约新东家,并迅速推出了她们重组后的首个新单曲《功夫小妞》之际,无独有偶,英国的Spice Girl也传出了要复出的消息。

  说起来这两个辣妹组合除了一个唱的是中文歌,一个唱的是英文歌,风格有一些不一样之外,其实还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的。两个组合都曾经各自在自己国家的歌唱领域独领风骚,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准备充分了之后又几乎在同一时间出击歌坛。也许有人会觉得英国辣妹组合的复出对于中国的辣妹组合有很多的不利因素,可能会给中国的辣妹组合带来很大的压力。对于此事,新东家摩桔文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的辣妹组合毕竟是本土歌手,她们的风格虽然时尚性感,但是还是建立在中国本土文化元素的基础之上,所以还是很受中国大众的欢迎的。再者,“音乐无国界”,都是相通的,我们也会不断汲取英国辣妹组合音乐上的优点,变成我们大众能够欣然接受的好音乐,相信我们的辣妹组合一定会做的更出色!

  为了配合新单曲《功夫小妞》的宣传,公司还重金聘请了韩国的造型师为她们量身定做了中国特色的华丽服装。其实这么多年来,就中国这些组合而言,实在是让人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概括,每个组合都坚持不了太久就解散了,希望中国的辣妹组合重组后能够填补国内金牌组合之空白,与英国的Spice Girl一样成为国家的骄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