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周五济南开战 姚政King组合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6:21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周五济南开战姚政King组合送祝福(图)

King组合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再度重拳出击的2007《顺爽联盟歌会》山东唱区济南地区的战火,即将于22日在泉城广场引燃。日前有消息传出,之前名声大振的济南“快男”姚政和King组合也将受邀参加招募表演。但记者昨日连线《联盟歌会》栏目组获悉,姚政和King组合目前在湖南参加表演或受训,档期无法安排,很遗憾错过这次回报家乡歌迷的机会。

  山东卫视《联盟歌会》在结束了其前期河南、湖北、河北、吉林、陕西等五大唱区的大规模海选后,于日前赶回山东海选山东歌王,并将在22日同时在济南和青岛两地引爆精彩赛程。此次《联盟歌会》赶回自己的大本营,也得到了本地观众的热情拥趸,为了能带给山东观众在炎热夏日带来一场音乐大餐,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怀有音乐梦想的人加入到这场歌坛盛事中,山东卫视还将在22日当天晚上七点,在泉城广场通过盛大招募路演来吸引更多人的参加。

  前不久从济南走出去的“快男”姚政和King组合深受家乡热情歌迷的支持和爱戴,也因此进入到本届《联盟歌会》山东唱区路演的邀请名单内。但是日前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由于姚政和King组合目前均在湖南忙于演出和受训,无法抽身赶回来参加演出回馈家乡歌迷。他们在感到遗憾的同时,也在积极发动自己身边的朋友参加比赛。据悉,目前姚政的乐队成员和其在济南的朋友以及King组合的“军团”都表示会前去加盟助阵投身参赛本届《联盟歌会》。在湖南忙于演出而无法回来的姚政也通过栏目组向所有在家乡支持他的朋友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力挺自己家乡的参赛者。

  据悉,在22日路演活动结束之后,本届山东卫视《联盟歌会》济南地区的两大海选地点——济南洪楼广场、长清大学城商业街将在23、24两日下午17:00—20:00,同时进行济南地区的海选比赛,经过两天激烈争夺,最终胜出的30强选手将于24日晚20:00—22:00,在济南洪楼广场进行30进5的比赛,进入5强的选手将同青岛地区胜出3位选手一起,组成代表山东战队参赛的最终8强阵容。在短期的时间里连续进行多场音乐pk赛,这将考验每一位参赛选手的真实实力。

  目前,本届《联盟歌会》山东地区的报名工作进入最后阶段,凡是想要报名参加济南赛区比赛的选手均可在22日路演当天和23、24日在洪楼广场和长清大学城商业街进行的海选现场进行现场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