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涂紫凝新歌曲风多变 《向月》成热门手机铃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6:36  新浪娱乐
涂紫凝新歌曲风多变《向月》成热门手机铃声

涂紫凝

  新浪娱乐讯 如今提到新加坡歌手,除了孙燕姿林俊杰(blog)以外,为歌迷所熟知并热爱的当首推涂紫凝。新专辑打榜成绩骄人的新加坡小才女涂紫凝,在这个夏天的酷暑中,用自己的歌声频频传送清凉旋风。继第一波主打歌《要你看到我的美》的唯美梦幻征服众多歌迷之后,第二波主打歌《向月》又以其古典的婉约风格而成为最新一季的流行。

  喜欢涂紫凝的歌迷除了购买新专辑〈要你看到我的美》之外,还嫌不过瘾,纷纷上网搜索其歌曲下载到手机做手机铃声,除了《前因后果》、《跌倒醒》、《疑惑》这些老歌外,新歌《向月》最受追捧,下载排行也位居上游,据统计,下载该曲手机铃声的人次已经超过3万。

  “向月想起旧梦,盼心与你能共”这样清爽缠绵的旋律如今时时从手机中传出,在炎热夏季不禁让人感觉清新凉爽。另外像“谁与我的心长相厮守,相守的夜晚没有烦忧。谁家的屋院今夜寂静无风,无风的窗台落满甜梦”这样典雅优美的

歌词应和了时下越来越广大的寂寞人群的心声,而寂寞夜晚对甜美梦幻的追寻也引起了无数歌迷的共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