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耀威唱片店当售货员 新碟两分钟卖一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6:36  新浪娱乐
孙耀威唱片店当售货员新碟两分钟卖一张(附图)

孙耀威唱片店当售货员

  新浪娱乐讯 重返乐坛的孙耀威(blog),上周五推出新曲加精选《So Far So...Close》,短短5日已卖出逾1万张,成绩理想!昨日他现身香港旺角唱片店巡视并当售货员,吸引大批歌迷围观,竟在短短10分钟内卖了5张唱片,十分厉害。

  孙耀威的新唱片短短5天内销量已突破1万张,更需加推第二版。为此,孙耀威特别于昨日抽空现身旺角唱片店巡视销情造势。他于下午2时半现身信和中心,即被现场久候的歌迷包围,索取签名。其后孙耀威进入店内当售货员,虽然逗留了仅10分钟,但吸引不少途人围观,而歌迷亦纷纷入货,平均每2分钟卖出一张,唱片店老板更声言一早看好其唱片大卖,故货源充足,被孙耀威大赞“有眼光”。

  对于唱片销情理想,孙耀威坦言十分满意,还打算请吃饭慰劳工作人员。他自言从前出碟,通常都只会在港逗留一段时间宣传,但这次则是以香港作基地全力发展,感觉不同,他更笑言找回了自己在香港的生存价值,说:“这幺久没出碟但仍有这幺多歌迷支持,我知道原来他们真是还在等着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