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鸣威不惧与熊汝霖同发片 自称内地跳舞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7:17  新浪娱乐
海鸣威不惧与熊汝霖同发片自称内地跳舞第一

海鸣威

  新浪娱乐讯 近日,英皇星艺锐舞新锐海鸣威(blog)发行了首张个人音乐专辑,以其劲歌热舞的风格征服了所到之处的歌迷。在令歌迷疯狂的追随着这一歌坛新偶像的同时,海鸣威叫阵前日标榜自己音乐是精神食粮的某位艺人。

  “现在唱歌不是站在那里吼就会吸引人”

  此前在广州举行的广东流行音乐三十周年庆典上,海鸣威以一首《舞动全城》high翻全场。海鸣威在舞台上将能量无限释放。当记者问到,和熊汝霖(blog)同时发片是否有压力,他表示:“现在唱歌不是站在那里吼就会吸引人,今天的娱乐圈定义已经改变,只要吸引大家的眼球,那就是最好最棒的。我不敢说是内地唱得最好的一个,但我可以肯定的说自己是内地跳得最好的一个,对于我的中国式舞曲风格我充满自信。”

  重回央视舞台 再现梦想光芒

  从专辑发行以来,销售成绩一路飘红。日前受到央视邀请,参加为其特别制作的歌友会,将一路走来的荣耀与光芒释放在这个有过许多美好回忆的舞台上。在参加完此次意义非凡的歌友会后,海鸣威专辑的宣传活动将会南下,在广东、浙江等地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