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醉我一千年》受追捧 周彦宏歌声现漳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7:59  新浪音乐
《醉我一千年》受追捧周彦宏歌声现漳州(附图)

现场照片

  新浪音乐讯 近日,福建漳州首届旅游节启动仪式在闽南东山举行,“亚洲情歌天后”周彦宏(blog)因新歌《醉我一千年》备受观众青睐而被组委会钦点为当晚的演出嘉宾,一同前往的还有周华健陈慧琳韩红沙宝亮等港台及大陆著名歌星。

  周彦宏新作《醉我一千年》近期宣传非常活跃,成绩斐然,观众通过电视、电台、网络都会经常听到那动人的旋律,并且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也均已名列前茅。也正因为如此受观众青睐,漳州旅游节组委会特意钦点了《醉我一千年》作为启动仪式的开场曲目。为了找到《醉我一千年》的演唱者周彦宏,承办该晚会的演出商可谓是费尽了心机,通过各种关系人脉总算是找到了周彦宏的经纪公司,从而促成了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

  在当晚的演出中,周彦宏一出场即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随着伴奏音乐的不断响起,周彦宏那甜美的歌声也逐渐掌控了现场,娓娓动人,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一曲作罢,掌声雷动,更有歌迷不顾保安阻拦,毅然冲到台上为周彦宏献花。《醉我一千年》为晚会划上了浓重的一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漳州这座美丽的城市留下了完美的一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