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年古典音乐节中国巡演促进中德友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 随着朗盛欧洲青年古典音乐节(新浪编辑注:活动名称应为“朗盛青年·欧洲·古典音乐节”)2007中国巡演脚步的临近,一批世界上最优秀的青年交响乐团将正式踏入中国的大门。昨天在此活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宣布,一个由德国和中国具有音乐天赋的年轻音乐家组成的交响乐团,将于8月21日至29日,在中国青岛、南京、无锡、上海、北京及天津巡回演出。

  负责人透露,在此次活动中,74名年轻音乐家将组成新的“欧洲青年古典音乐节德中青年交响乐团”,他们中有一半是上海音乐学院挑选出的优秀大学生,另一半则来自德国青年交响乐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