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比-凯斯登顶美专辑榜 纽约说唱歌手获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3:20  新浪娱乐
托比-凯斯登顶美专辑榜纽约说唱歌手获亚军

Toby Keith第三次夺冠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著名乡村男歌手托比·凯斯(Toby Keith)在与东海岸说唱歌手Fabolous的较量中获胜,收获了他的第三张冠军专辑。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Toby Keith的这张全新专辑《Big Dog Daddy》在全美上市首周共售出20万4千张。同时,在本周的Billboard乡村专辑榜中,《Big Dog Daddy》也成功登顶。Toby Keith的前两张冠军专辑分别是2002年的《Unleashed》和2003年的《Shock'n Y'all》,首周夺冠的销量分别高达33万8千张和58万5千张。而Toby上一张专辑是2006年的《White Trash With Money》,上市首周依靠33万张的销量获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

  来自纽约的说唱歌手Fabolous三年来的首张专辑《From Nothin' to Somthin'》以15万9千张的首周销量获得了本周亚军,创造了他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Fabolous的上张专辑是2004年的《Real Talk》,上榜首周以17万9千张的销量成绩排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六位,而他此前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是2003年的《Street Dreams》,曾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

  虽然本周销量比上周下降了34%,仅为10万7千张,但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加盟Starbucks旗下唱片厂牌Hearmusic之后发行的首张专辑《Memory Almost Full》仍继续排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三位。魔力红乐队(Maroon 5)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从上周第五上升到了本周第四位,本周销量为8万7千张,比上周下滑了22个百分点。上周冠军,佛罗里达说唱歌手T-Pain的专辑《Buy U a Drank (Shawty Snappin')》下滑到了本周第五,本周的销量为8万2千张,比上周缩水了52%。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Minutes to Midnight》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本周的专辑销量为8万2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5个百分点。蕾哈娜(Rihanna)的第三张专辑《Good Girl Gone Bad》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七位,本周销量为8万1千张,比上市首周刚好下降了一半。

  DJ Khaled在本周第一次进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前十名,他的第二张个人专辑《We the Best》以7万9千张的首周销量空降本周第八位,其中的单曲《Takin' Over》在Hot 100单曲榜和热门说唱单曲榜中分别排在第28和第11位。DJ Khaled的首张个人专辑是去年的《Listennn: The Album》,首周上榜时排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12位,首周的销量为4万4千张。

  由美国民谣巨人鲍勃·迪伦(Bob Dylan),披头士(The Beatles)乐队吉他手乔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罗伊·奥比森(Roy Orbison)和汤姆·佩蒂(Tom Petty)等几位巨星组成的超级乐队Traveling Wilburys的同名精选集《Traveling Wilburys》空降本周第九位,首周的销量为7万8千张。这套《Traveling Wilburys》不仅收录了Traveling Wilburys仅有的两张录音室专辑,而且还附加了一张DVD,极具收藏价值。在本周的英国专辑榜中,《Traveling Wilburys》空降冠军。

  英国灵歌小天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第二张专辑《Back To Black》名列本周第十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据统计,《Back To Black》在本周的销量达到7万4千张,比上周提升了11个百分点。

  著名金属乐队“石器时代皇后”(Queens Of The Stone Age)的新专辑《Era Vulgaris》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14位,首周的销量为5万2千张。2005年,Queens Of The Stone Age的专辑《Lullabies To Paralyze》曾空降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五位。华纳公司发行的精选集《Instant Karma: The Amnesty International Campaign to Save Darfur》名列本周第15位,首周的销量为4万9千张。本张精选集中收录了Green Day,R.E.M.和朋可小魔女艾薇尔(Avril Lavigne)翻唱的约翰·列侬(John Lennon)的歌曲。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包括:Eddie Levert Sr. & Gerald Levert的《Something to Talk About》名列本周第19位,首周销量为4万2千张;Paramore的《Riot!》名列本周第20位,首周的销量为4万2千张;著名说唱歌手DMX的精选集《The Definition of X: Pick of The Litter》 排在本周第26位,首周销量为3万5千张。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销售市场,总的唱片销量为958万张,虽然比上周提升了9.5%,但还是比去年同期下降了7.9%。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