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菊英事隔21年再现红馆 承诺不会让观众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7: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挟着《溏心风暴》的气势,关菊英相隔二十一年再度在香港举行演唱会,菊姐承诺定必施展浑身解数,有信心不会令观众失望。

  菊姐去年回流返港,跟伍卫国主持《超级靓声演斗厅》,凭其实力已令观众难以忘怀,她的歌艺不是一般现今歌星可比拟。事实上,菊姐十四岁时参加歌唱比赛夺得冠军,随后在夜总会等不同地方献唱,最终歌艺获赏识而加入娱乐圈,唱而优则演,也拍过如《狂潮》的经典剧集。

  自小加入娱乐圈确实影响了她的学业,但菊姐庆幸母亲支持:“以前一日走几场,成绩怎么都会受影响,幸好妈妈支持我,又给钱我学唱歌,如果现在可以选择的话我会选择读书,但不后悔入这行,因为我一唱歌就好开心。”

  不介意

性感

  能够踏上红馆舞台,是每个歌星的梦想,菊姐也想不到移民多年后有机会第二次在红馆开个唱,只是

演唱会即将在八月一、二日举行,她担心不够时间做到最好:“最近工作好密,怕不够时间筹备!(那性感来搭够啰?)我都不介意性感,不过一定要健康。”

  菊姐除对身材有信心外,跳舞也不例外:“跳拉丁舞我都好厉害呢!总之观众进得场,就肯定靓衫、靓舞、靓声什么都有啦!”她坦言唱歌、演戏都一样喜欢:“虽然唱歌好直接收到观众的反应,但有时感觉好Lonely(孤独),反而对做戏的兴趣愈来愈浓。”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