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attle唱现场音响出事 官网留言向歌迷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24  新浪娱乐
Battle唱现场音响出事官网留言向歌迷道歉

Battle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韩国组合Battle参加了韩国M.net电视台晚上黄金档现场直播的音乐节目,作为开场表演,battle演唱了新单曲主打歌《说吧》。发表新单曲后发表all live宣言的bbattle在当天的现场直播中遇到严重的音响事故,在表演时伴奏呈现忽快忽慢状态,并且其中几名成员的麦克也不断的发生状况,虽然成员们冷静的跟着变了速度的伴奏完成演唱,但是混乱的状况已经被现场直播出去,为了第2 天的重播,现场直播结束之后,重新录制了battle的部分,虽然之前的事故让在现场的歌迷惊慌失措,但是没有歌迷离开集体留到最后为自己喜欢的歌手加油打气。

  虽然这次放送事故并不是Battle组合自己造成,但是公演结束之后,成员泰华依然在为没有给歌迷们带去美好的舞台而感到自责,并在官方网站上向歌迷们留言道歉,道歉中写道,“在演出的时候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只好假装什么也没有发生,大喊Remix希望这样做能安稳大家的心情。

  另外,当天在M.net电视台节目之前,Battle组合以COSPlay

漫画人物形象的造型,录制韩国SBS电视台新改版后的第一期《人气歌谣》节目。成员们分别模仿了《龙珠》、《加勒比海盗》、《汉斯与格雷特尔》、《小王子》以及《哈利伯特》中的漫画造型,节目将于周日下午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