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上海献爱心 收入捐献给2007年上海特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2:0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blog)报道 昨天,五月天来到上海,参加“让我们爱在一起”义卖活动。五人在拍摄某服饰品牌广告间隙,马不停蹄地亲笔签下数百件T恤。据悉,这些特别版T恤,将以原价销售,而该品牌将所得收入翻倍后,全部捐献给2007年上海特奥会。

  谈到10月20日即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回

演唱会”,五月天成员都显得非常兴奋。阿信(blog)告诉记者,自从2004年进入内地开演唱会后,五月天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在八万人体育场内开唱,“演唱会之所以叫‘离开地球表面’,就是希望歌迷能从头至尾和我们一起跳。”据阿信透露,7月将在台北率先举行的演唱会,三场门票已经全部售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