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俊杰代言运动品牌 把奖让给李玖哲不难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2:24  新浪音乐
林俊杰代言运动品牌把奖让给李玖哲不难过(图)

林俊杰

  新浪音乐讯 2007年6月20日,某北京品牌升级启动大会暨林俊杰(blog)见面会在北京拉开帷幕。作为该品牌的形象大使,林俊杰一身街头滑板运动造型亮相在发布会现场。JJ林俊杰一出场,就被主办单位请来的经销商代表围堵得水泄不通……

  JJ表示,可能是因为自己热爱时尚运动,比较符合该品牌的文化精神,“几年前我就已经签约了这个品牌,还要感谢我的经纪人为我牵线!”而平日里做音乐时就很喜欢“中国风”特色的JJ,连穿球鞋也要有中国原素体现。现场,JJ为一双名为“江南”的滑板鞋签名,送予公司收藏。

  牵手林俊杰,公司总经理满怀信心说道:“JJ是流行乐坛实力派巨星,对追求流行的年轻一代有不可小视的号召力,而且其独具魅力的音乐风格和时尚个性的青春形象,恰符合我们的品牌文化,更加符合“就这么做”的品牌个性。”

  正在筹备新专辑宣传的林俊杰,被问及没有拿到“金曲奖”是否有些心理负担时?林俊杰称:“当然不会啦,这次把奖让给了李玖哲,他也是我的好朋友,我不会因此而难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