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之歌映像系列》情景演唱会项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2:52  新浪娱乐

  独具创新的艺术表现形式

  交响音画式的全场音乐包装

  以“电影之歌”音乐主题为线索,副主题涵盖最经典热点电影和参加本演唱会的影视演员所主演的电影音乐主题。进行氛围式和转场式营造,在结束高潮处的集中宏大音乐主题再现。

  以此区别于任何传统演唱会的呆板形式,充分体现以影视为意向主体的特点,同时配合一定戏剧因素的有机穿插进入。

  简单戏剧化因素的过渡场景包装

  以主持人为串接因素,结合实时演唱演员(影视演员所出演的电影场景,多媒体展示,特定舞台制景)和其演唱的歌曲(很多为电影插曲等)进行简单戏剧化套路的设计,以充分弥补过场空白、简单陈述的枯燥和表演过程单一等演唱会缺陷,使演唱会内在的动力充足、动作流畅,营造崭新的视、听、情景化概念。

  最具特色的地方文化名片包装

  每场演出和播出都将按照演出当地的人文地理、最著名传说、典故或最具影响力的风景、事件等,加工创作一个唯美动情并与电影题材相连的舞台情节主题,并在情景化演绎中串接众多影视明星和歌手的现场演唱。使当地特色更为突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集合国内、港台一线主创

  《电影之歌映像系列——群星灿烂夜大型情景演唱会》的策划制作群体集合了国内及港台一线的主创人马,其策划导演组近几年曾策划执导了所有国内知名的大型综艺晚会和节目,如《同一首歌》、《星光大道》、《亚洲音响节》和《心连心》演出、《广西民歌节》、《红楼梦中人选秀》等精品节目。

  舞美、灯光、音响制作机构均为央视和国内一线节目的制作单位,情景及戏剧编导组包括从拉斯维加斯特聘的导演,富于情景化现场演唱的国际最新观念和意识。

  亦幻亦真的视听舞台制作

  综合性视听舞台包装

  充分利用各种现场多媒体手段(包括LED、大型彩幕、PG灯效等),将电影时空与演唱会现场有效连接,产生身临其境、心随情动的效果,演唱有机的随情景发展而进行,以增添艺术感染力和演唱会公众的情感共鸣。

  富于特色的演唱者包装

  以电影演员(同时也是歌手)为表演主体,表演现场将充分利用他们所塑造的银幕形象特征(服装、化妆造型、场景等)来进行演唱演绎,将满足现场和电视观众最大限度的完全视听要求。

  国内及港台一线演员阵容

  将涵盖几乎所有一线的大陆、港台乃至其它国家电影明星兼歌手的加盟参演,其中包括电影频道(CCTV—6)重磅打造的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的全部演员如谢霆峰、任贤齐、袁泉、高虎、蔡琴、容祖儿、张靓颖、陆毅等18位明星。同时每场将增添最流行电影和歌曲的演员和演唱者加盟,及时演绎流行,再现经典。

  定位于高层次的目标受众

  电影之歌映像系列的情景化演唱会,将以经典和品味牢牢吸引社会主流和白领阶层,并以其流行化、趣味化特点,覆盖青少年和老年观众。同时,也将成为经典作品和新创作影片的创新动态宣传窗口。

  他们拥有自己所热爱的事业

  他们是所属行业的精英人士

  他们追求高层次的精神享受

  他们时尚却不盲目追随流行

  他们懂得工作之外品味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