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蕾哈娜美单曲榜四连冠 Shop Boyz仍列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3:54  新浪娱乐
蕾哈娜美单曲榜四连冠ShopBoyz仍列第二(图)

Rihanna单曲榜四连冠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来自巴巴多斯岛的当红R&B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与Hip-Hop巨星Jay-Z合作的单曲《Umbrella》已经连续第四周蝉联冠军,同时,Shop Boyz的单曲《Party Like a Rockstar》也是连续第四周排在亚军位置,继续对榜首的Rihanna施压。本周,这首《Party Like a Rockstar》是Hot 100单曲榜中销量增量和点播增量的双料冠军。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Party Like a Rockstar》继续名列第四位,而Rihanna的《Umbrella》从上周第六晋升到了本周的第五位。

  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成员菲姬(Fergie)的个人单曲《Big Girls Don't Cry》排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季军位置,比上周回升了一位。而说唱歌手T-Pain与Yung Joc合作的单曲《Buy U a Drank (Shawty Snappin')》则与《Big Girls Don't Cry》互换了位置,从上周第三位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

  芝加哥EMO乐队Plain White T's的单曲《Hey There Delilah》继续着上升的势头,从上周第六升到了本周的第五位。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这首《Hey There Delilah》是排名增长最快的数字歌曲。魔力红乐队(Maroon 5)此前的冠军单曲《Makes Me Wonder》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加拿大朋克小魔女艾薇尔(Avril Lavigne)第三张个人专辑《The Best Damn Thing》中的主打单曲《Girlfriend》和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单曲《Summer Love》依然排在本周的第七和第八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英国灵歌小天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单曲《Rehab》名列本周第九,比上周提升了一位。Lil Mama的单曲《Lip Gloss》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提升了两位。在获得了5万2千次的下载量之后,东海岸说唱歌手Fabolous与当红R&B歌手Ne-Yo合作的单曲《Make Me Better》从上周第74位一下飙升到了本周第13位。此外,拉丁情歌王子恩里奎·伊格希亚斯(Enrique Iglesias)的单曲《Do You Know? (The Ping Pong Song)》从上周第31位上升到本周第20位,成为Enrique近五年来打榜成绩最好的单曲。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这首《Do You Know? (The Ping Pong Song)》已经成功实现七连冠。

  “我的化学浪漫”乐队(My Chemical Romance)的单曲《Teenagers》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87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其他新上榜单曲还有: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翻唱约翰·列侬(John Lennon)的名曲《Imagine》排在本周第93位,而 Plies与T-Pain合作的单曲《Shawty》名列本周第94位。

  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T-Pain与Yung Joc合作的《Buy U a Drank》已经是连续第八周夺魁,而Fantasia的单曲《When I See U》成为电台中点播排名提升最快的单曲,从上周第三位升至本周第二。牙买加歌手萧恩·金斯顿(Sean Kingston)成为今年在R&B/Hip-Hop单曲榜中首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人,他的单曲《Beautiful Girls》空降本周第53位。

  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布拉德·派斯里(Brad Paisley)的《Ticks》从上周第三位升至本周榜首,成为他的第八首冠军单曲。在两个摇滚类单曲榜中,林肯公园(Linkin Park)的《What I've Done》依然处于垄断地位。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中,这首《What I've Done》已经分别是连续第11周和连续第8周领跑。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