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炳轩化身忧郁王子 代言收益捐赠救助孤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3:55  新浪娱乐
余炳轩化身忧郁王子代言收益捐赠救助孤儿(图)

余炳轩

  新浪娱乐讯 人气美少年余炳轩(blog)一直以超高的人气著称,自首张个人同名专辑《DAIKA余炳轩》的面世,也得到了广大歌迷的认可。而很多商家也看中了余炳轩阳光健康的形象,希望这位人气小天王能够出任自己品牌的形象大使。

  近日,余炳轩成为了某服装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之所以选择这个品牌的服装合作,余炳轩表示是看中了此品牌服装的设计精髓,非常的适合现在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在此次代言的广告片中,余炳轩一反平时的阳光形象,化身转变为忧郁王子,带来了不一样的优雅感觉。并且,余炳轩决定将此次代言的费用捐赠给那些没有家的孤儿,以帮助他们生活和完成学业。

  当被询问到为什么会选择将代言费用捐赠的时候,余炳轩表示,之前跟慰问团一起参加过孤儿院的慰问演出,看到过那些可怜的孩子们的生活,也非常佩服孤儿院的工作人员和那些无偿照顾这些孩子的善良的人,所以每次到一个城市演出,都愿意带上一些玩具和食品去看望当地孤儿院的儿童,那此次的捐赠,希望能够帮助一部分孩子,让他们也能有自己五彩的童年,也能跟其他孩子一样幸福,没有任何顾虑的快乐的生活下去。也希望大家能够伸出援手,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们。

  人气美少年用自己的行动在温暖着孤儿的心,余炳轩的粉丝们也表示一定会支持偶像,多多帮助有困难的人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