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流行乐坛天后克里斯蒂娜下周首次来华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4:57  北京晚报
世界流行乐坛天后克里斯蒂娜下周首次来华演出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本报讯 (记者刘颖)被称为“世界流行乐坛天后”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 uilera)将于下周二首次来华演出。不过作为这次“返璞归真(Backto Basics)”世界巡演的一部分,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中国之行只有上海一站。

  在世界范围内,克里斯蒂娜已经拥有超过2500万张的唱片销量;4支美国“公告牌”冠军单曲;赢得了四座“格莱美”奖杯以及一座“拉丁格莱美”奖杯。其广受好评的第三张个人专辑《返璞归真》连续四周蝉联美国“公告牌”专辑榜的冠军,同时在15个国家和地区占据了专辑榜的冠军位置。

  想现场感受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乐迷可以登录“emma.cn”网站查询票务信息。J1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