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佳情人”亮相陶喆个唱 全国21个城市征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5:04  新浪娱乐

  谁将成为陶喆的梦中情人,同台演绎“今天你要嫁给我”?!对于个唱中一向不邀请嘉宾的陶喆来说,将在接下来的全国巡演中首次启用嘉宾,并面向全国征选“最佳情人”。由亚洲知名女鞋品牌倾力打造的“今天你要嫁给我’陶喆最佳情人全国征选活动” 6月16日即将火热启动。该活动由陶喆亲自担任评委,胜出者不仅有机会登上“123,我们都是木头人”陶喆巡回个唱的华丽舞台,同时还有机会成为Channel [V]的VJ。届时,“梦工厂”也将炫目登陆全国21大主要城市指定商场,为想要秀自己,敢于秀自己的年轻人们提供一个圆梦的舞台。

  “梦工厂”——梦开始的地方

  即将举行的陶喆世界巡回演唱会,将突破陈规,首次邀请嘉宾出席,共同演绎经典之作《今天你要嫁给我》。据介绍,演唱会的女嘉宾人选将通过“今天你要嫁给我’陶喆最佳情人全国征选活动”筛选产生。而活动的主角之一,R&B音乐教父陶喆也将作为主办方力邀的明星评委,参与整个征选活动,挑选自己的“最佳情人”,与她同台演绎情歌《今天你要嫁给我》。对此陶喆表示,“对他而言,音乐是自己圆梦的力量,所以他也非常希望自己能够为更多的人传达情感、替更多的人圆梦。”活动期间,参赛选手只要前往各大专卖店填写报名表,便可在个人专属圆梦摄影棚“梦工厂”内,做唱歌、跳舞、朗诵等各种形式的才艺表演,秀出自信、秀出青春、秀出张扬。

  陶喆——对你说,今天你要嫁给我

  踏入歌坛十年之久的陶喆,其才华横溢的音乐天赋,不但让他奖遍天下无敌手,更让众多女歌星争相邀歌。本次征选脱颖而出的优胜者,更是能够成为陶喆的“最佳情人”接过蔡依林的麦克风,与他手牵手,甜蜜对唱《今天你要嫁给我》,相信这必将引爆无数粉丝们的尖叫,刮起今夏的热浪狂潮。不仅如此,此次筛选而出的优秀作品还将上传至Channel [V]官方网站www.vgongshe.com进行票选,并有机会在Channel [V]电视频道中播出。在全国征选全部结束之后,陶喆的“最佳情人”们还将得到Channel [V]资深音乐人的指点,为其倾力打造原创MV,角逐第14届华语榜中榜原创奖项。此后,更可全程参与12月启动的“今天你要嫁给我”大型路演活动,辗转全国各大城市,十足过上一把明星瘾,最终签约CHANNEL[V],成为又一位著名VJ!

  6月16日起,上海、杭州、南京、合肥、南昌、成都、重庆、西安、乌鲁木齐、长沙、济南、郑州、武汉、广州、福州、南宁、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哈尔滨,“今天你要嫁给我” 陶喆最佳情人全国征选活动,将在21大城市分区举行,吹响全国征选的号角!“梦工厂”的大门即将打开,陶喆与众多资深音乐人翘首以待。陶喆的最佳情人,你准备好了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