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罗志祥将合唱新歌 小猪曾许十年婚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5:59  扬子晚报
蔡依林罗志祥将合唱新歌小猪曾许十年婚约(图)

蔡依林和罗志祥

  金曲奖双双捧得“最受欢迎奖”,罗志祥(blog)蔡依林(blog)可谓“春风得意”,而6月30日将来宁搭档演出的二人日前正分别在台湾和欧洲忙着准备演唱会的节目。获奖的二人被现场观众称为“金童玉女”,很多fans也都希望这对有点暧昧的好朋友能“假戏真做”。对此话题这二人都一笑置之。

  小猪曾许下十年“婚约”

  “小猪”罗志祥可谓是蔡依林最密切最说得过去的绯闻男友了,两人建立深厚感情,源于在拍《Hi,上班女郎》时,两人同时因为合约问题的困扰而互相鼓励,“当时我们就约定,以后两人中哪一个先红起来都要帮另一个也红起来”。当蔡依林一飞冲天后,便不忘时时带上这名好朋友,绯闻也不胫而走。加上爱搞笑的罗志祥还时时制造新闻,在节目里“真情告白”,出示告白字条,“这种喜欢的感觉在我心中很久了,之前就是怕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今天因为大家都要跟我争你,我是不会认输的……”据小猪身边好友透露,小猪将戒色10年,如果那时Jolin未嫁,将一定迎娶她做新娘。去年蔡依林上海演唱会上,罗志祥特别身着古典华丽的王子服亮相,蔡依林则称他就是自己的王子,让绯闻再度升级。二人在南京演唱会上将合作一首新歌《一支独秀》。

  蔡依林曾暗恋王力宏

  在一次音乐颁奖礼的庆功宴上,蔡依林自曝曾暗恋王力宏,当年她参加歌唱比赛在王力宏手上拿下冠军奖座时,对他印象深刻,当年担任评判的王力宏透露比赛时给予蔡依林满分,还笑言:“如果没有我的话,Jolin就没有机会走到今天。”后来王力宏还替蔡依林写了首《独占神话》,不过二人的绯闻只是波澜不兴地传过一小段时间。而之前黄立行(blog)也是因为写了一首《乖乖牌》给蔡依林而传绯闻,不过Jolin一口咬定只是“普通朋友”。另外陈冠希和彭于宴等人也先后与Jolin传过绯闻,不过大家最为关注的还是她与周杰伦之间的“雾里看花”,而周杰伦也是唯一让Jolin无法平静地以“好朋友”一语带过的绯闻男友。 本报记者 张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