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星工厂乐库排行秀 许飞秀钢琴黄子佼扮大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7:23  新浪娱乐
娱乐星工厂乐库排行秀许飞秀钢琴黄子佼扮大雕

许飞

  6月23日21点30分,刚刚发布自己首张EP的许飞将亮相重庆卫视《娱乐星工场-乐库排行秀》,深情献唱讲述自己的音乐梦想,并与主持人黄子佼、丹丹现场互飚才艺。

  《娱乐星工厂-乐库排行秀》是收视率位居省级卫视前五强的重庆卫视、国内强势数字音乐(blog)品牌新浪乐库与维汉传播联袂打造的一个强档娱乐节目,每期时长1小时,吸纳了国内外最风靡、最好玩的娱乐元素,运用无比专业的港台娱乐节目制作团队和高投入的演播设施,通过“玩歌”将明星表演与游戏互动发挥到极致,使歌手可以通过“玩”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和天分。据悉,2007年《娱乐星工厂》的平均收视率已上升到了1.4%,在全国省级卫视栏目收视率排名中位居第六,而“乐库”的加盟更使这档节目含金量倍增。“新浪乐库”是2007年国内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全新推出的数字音乐视听品牌,它囊括了华纳、百代、环球、Sony&BMG、滚石这五大唱片公司拥有的海量正版歌曲,不但提供新老歌曲的在线试听和MV欣赏等服务,还归纳整理了诸如G-MUSIC、无线音乐排行榜、新浪音乐排行榜之类的国内外各种权威音乐榜单。《娱乐星工厂》的每期节目就是以“乐库排行榜”中的某一主题(如:老歌排行榜、新歌排行榜、原创歌曲排行榜)作为主题,让巨星与新星同台演出,并让其用飚歌、模仿、翻唱等方式个性化、戏剧性地演绎各类歌曲,并且开通短信投票平台,使观众可以直接发短信支持自己最喜欢的艺人并参与评论。另外,台湾音乐娱乐王牌主持人黄子佼的加盟也是《娱乐星工厂-乐库排行秀》的一个强大魅力点。

  这一期的《娱乐星工场-乐库排行秀》中,一身休闲装扮、一把吉他的温情许飞走进录制现场,为我们带来《那年夏天》。在佼哥的一再追问下,许飞讲述出了从小到大自己对音乐的梦想和执著,令在场的人感动不已。除了娴熟的吉他演奏,许飞还会弹一手漂亮的钢琴,就连美女主持丹丹也来凑热闹秀出她的另一面,和许飞四首连弹,共同演绎了一段动听的歌曲。根据经典电影片断,现场艺人扮演角色并演唱其中的歌曲,黄子佼扮演的大雕调戏起郭靖,阿里巴巴的门总也打不开,反串的小马哥酷劲十足。大家玩到兴起,金口难开的佼哥也用歌声来助兴,演唱了一首韵味十足的《北京一夜》,现场气氛象当火爆,上演了一出明星与名嘴的歌艺大比拼。想知道更多爆笑细节,聆听夏季最清爽的声音,就锁定周六晚21点30分《娱乐星工厂——乐库排行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