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新曲势不可挡 排行榜全国“称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8:02  新浪娱乐
王啸坤新曲势不可挡排行榜全国“称王”(附图)

王啸坤照片

  新浪音乐讯 目前,06年“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王啸坤(blog)的首张同名专辑《王啸坤》正在火热大卖之中。由上腾总经理兼著名音乐人的陈耀川老师为其量身创作的第一主打歌曲《带我去寻找》更是打榜成绩斐然,短短一个月内相继“问鼎”Music Radio、东方风云榜等权威音乐排行榜的冠军宝座,获得了相当高的传唱度,13(王啸坤昵称)的演唱实力与超旺人气由此可见一斑。

  除了忙于新专辑在北京、西安、宁波、烟台、天津、

石家庄、秦皇岛、青岛等地的宣传签售,受到当地歌迷的狂热追捧和得到媒体人一致的高评价之外,对于正在进行中的2007年“雪碧我型我秀”,啸坤也是相当的关注。在“MYSHOW”于乌镇举行的盛大开营仪式上,啸坤就有幸担当了一回评委并把代表“音乐梦想“的项链送给了自己欣赏的演员,更代表“型秀家族”在最后点燃了“音乐梦想”的火炬,全场为之沸腾,再次证明了王啸坤非同一般的独特魅力。而在之后做客《我型我秀全接触》节目时,王啸坤和“型秀艺人”高娅媛(blog)、段曦等一同发表了对本届“型秀”演员的看法,并一致认为今年“型秀”的整体水平更甚以往,啸坤也坦白笑说“今年的美女演员的确不少”,他还强调“演员们一定要坚持自己未来的路,这样才会在舞台上站得更久”。

  刚刚结束其安徽行程回到上海的王啸坤也丝毫没有闲下来,连续四天全国各地电台连线采访近百个,大家都笑称13都快成专业电台主持人了。虽然工作如此繁忙,啸坤却突然酷爱上了摄影,只有空下来就拍个不停,并表示“这已经成为了我放松心情的最佳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